2007-08-17 11:24:53布拉魚

8月15日 六福村(團員介紹)

這天大家約在桃園火車站集合,是個超級大晴天,
不知是老天爺的保佑還是藝云的晴天娃娃生效了。酷吧

首先介紹一下團員,
我們依到達順序,做了簡單的編號。共九人,所以有1~9號。
除了團長之外,我們還未選出其他團員的幹部職稱。

1號。柯蚪 團長 (高餐)
(為什麼他是團長呢,因為比較老。哈。不是啦)
他是本次活動的主辦人,也因為有他,我們的票只要560,
他是唸觀光系的,整個就是導遊。他是我們的核心人物,非常重要喔。

2號。美君 團員 (銘傳)
我跟她雖然非常不熟,但我發現她很喜歡牛仔窄裙喔,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舒服,她到底是走可愛路線還是氣質路線呢?
這是一個難題。

3號。偉瑄 團員 (亞洲)
男生的名字怎麼也會有這個”瑄”,很特別耶。
他是專門打籃球的喔,而且非常的高187。他總是默默的很安靜。
雖然我也跟他不熟,但在擦餐具的時候有說過幾句話。

4號。熙佐 團員 (銘傳)
大家都說他長得很像古代牧羊犬和台灣黑熊,
因為他那像極兩片海苔的眉毛(難怪他喜歡吃海苔,還順便請我吃一片呢)
其實我認為有這種眉毛但很白的人,會很像蠶寶寶喔。

5號。少航 團員 (文化)
她是個講話很快思緒也很快的女生,我真的跟不上啊。
她是個很有個人風格的人,待人也非常自然。
常常我們一週才見一次面,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到熟的境界耶。

6號。藝云 團員 (台中體院)
我們最近變得很有交集,很多事情都會拿出來聊。
常一起買飲料,吃宵夜,或是下班時陪我去牽腳踏車。
而且我們一起撿到錢喔!在一起整個就很開心。

7號。琇霖 團員 (真理)
她是個非常有趣的人,總是有很多笑點(有時也會冷掉)
是個可以和女生男生都很好的人喔,很酷吧。
雖然我跟她也不熟,但她有打電話給我過,問我她的班表。

8號。我  團員 (澎湖科大)
怎麼介紹自己啊= =經由團長的說法就是,
這個人好像天真,其實是白痴。好像可愛,其實是白目。
呵,我也不知該怎麼辦耶。

9號。曉莉 團員 (高餐)
她是和我同一天到西堤打工的喔,
大家都還以為我們是同學呢,因為我們要互相幫助啊。
她是個很開朗又很喜歡自拍的女生喔。
不知道算不算很熟,但總是覺得可以和她很親近。


(團員介紹就到此囉。雖然不知道我們這個團該取什麼名字,
但我們有設我們的無名囉,因為要讓我們的緣分一直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