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0:54:37布拉魚

8月10、14日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

8月10日
我和祥衡去看“不能說的秘密”的早場。
一到中壢威尼斯,才九點半就排了不少人,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來看“不能說的秘密”,
但進去看的時候,人一樣是差不多滿的,
真的覺得很開心耶!

其實我本來也只是想來看一場單純的愛情文藝片,
再加上支持杰倫的關係。
但沒想到我竟看到快哭了!
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非常感人。

但由於這部片是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對於還沒看的人也不敢多做描述。
因為很多人都極不看好。
但越是抱著這種心態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越會感到驚奇且無法置信的好看。

周杰倫飾演的是葉湘倫
桂綸鎂飾演的是路小雨

前半段都是單純的戀愛酸甜,
雖然有點肉麻,但就是這樣而非常貼切、自然。
感覺很可愛!

後半段就是在解開秘密了!
充滿了懸疑和驚奇,更是讓人非常感動的地方,
這是平凡中見偉大的愛情。
因為平凡所以自然所以貼切才能感動。


在配樂的部分,也非常感人!
若沒有這麼振人心弦的音樂,
單是畫面也無法完全展現角色的心情。
這部電影尤其在畫面與配樂的搭配做得很好。
更能達到讓人不斷感動流淚的結果。


後來14日的時候,
同事大家一起約出來去買15日去玩要買的東西,
其實只有要買洞洞鞋和防曬乳液,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在這之前我和藝云先約一起吃飯(所以就遲到了,真對不起)
在麥當勞,我就開始講電影的內容,因為她沒有要去看的感覺。
但我講完之後,她竟然就想看了!
所以我們下午就直接在統領戲院看15:30的“不能說的秘密”。

藝云說很好看耶,我也非常開心。
而且我剛買電影原聲帶,她也想聽,
所以我想這部電影確實很客觀的好看。
我第二次看,還流下眼淚。藝云比我哭的還多。

這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因為會一直發現更多細節與秘密。

推薦大家!最新且最好看的國片-“不能說的秘密”


最後真正的秘密是什麼呢,卻一點都不秘密。只有三個字。

“我愛你”

小雨在死前要對湘倫說的真正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