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1:36:49布拉魚

澎科大~我來啦

終於放榜啦~我上了: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之觀光休閒學系休閒組。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呢!
雖說沒上明志,但我還是很開心。
今年的分數實在很詭異,
中後的國立學校,分數都飆高30幾分以上,
明志更誇張吧,首屆招女生就飆高了70分。
管他的,大好大壞都不好。

志願我填6校中17個系,共17個志願。
似乎非常危險!
但所有的情況我都評估過了,所以才這麼做。
畢竟除了明志之外,我只想唸國立的學校。

大家對於離島、分數、學校,都有一種正常的迷思。
說真的,考上澎科大,會有多少人會像我一樣開心?
不是想重考就是想找轉學考的途徑。
一聽我上了澎科大,大家都很疑惑的問我:要去念嗎?
當然要啊,不然我要念哪?

今天回爺爺阿婆家,爺還說:有學校念,祖先有保佑。
爺爺也不介意我到澎湖去念書。
也許他不太了解吧,但我聽了還是很開心。
阿婆卻覺得澎湖太遠了,總是怕我被騙,一直叮嚀。


其實又不是每個人都能上台科大,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好的學校就一定出好學生嗎?不一定吧。
在大學四年能學到什麼都是由自己去掌控的。

在澎湖這麼純樸的地方,會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
心一定會更清靜,也能更努力在課業上,
就像過著隱居的生活,多棒啊~


備註:

今年壢商推甄上澎科大的人,都不是和我同系的,
加上聖要重考,真沛也不想去。
我想這次又和國中、高職一樣了。

上國中的時候,
明明99。99%國小同學都在同一所國中,
我卻沒和一個同學在國中同班。
上高職的時候,
也有國中同學上壢商,申請、分發都有,
還是沒一個和我同班。

這次要唸大學了,
大概還是一個班裡都沒有認識的了。

我想這是一種命運喔!

好期待學校寄通知來~我想上學!
梅~ 2007-08-15 23:48:17

澎湖~沒有不好~但是我要跟你說~
她不見得純樸倒是真的= =&quot&quot
因為我表姊她們是澎湖人喔~呵~
可以叫她們罩你= =&quot&quot(好像要去打架= =&quot&quot)
然後~就是~照自己的感覺走吧~你覺得喜歡就去吧~
ㄎ..安心的飛~ㄏ..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之後再跟我說感想吧~也許她是個好學校也說不定呢~那就是你賺到嚕~哈~因為大家都有迷思~太遠之類ㄉ= =..

小伶 2007-08-09 17:12:17

原來妳的新報台是pc
看了好多妳的消息...
覺得妳變悲傷了..
難怪我一直覺的很不能瞭解妳....
唉...
聽到妳要去澎湖讀書...
有點意外...
恩..因為老實說...
澎湖是個鳥不生蛋..又熱的地方..
而且妳還要待四年...
唉~~阿門!!
不過~~澎湖離高雄~~應該回比較近吧~~
哈哈~~

等我開學以後~~
如果你缺什麼樣的男生
可以跟我說喔~~
我可以看我們班有沒有妳開的條件~~
呵呵
期待妳來高雄囉~~

♀幸運神♂ 2007-08-07 11:28:29

恭喜你阿!!XD

一看到你寫的這篇 心裡又有點難過了說

因為這樣又更沒辦法和你常聯絡

我們之前原本說要出來的見面

結果...卻沒有(傷心 ~口~&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