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51:49布拉魚

不能說的秘密(歌)

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秋千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 漸漸 放下 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 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 漸漸 放下 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 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即將上映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曲。
電影上映日期在8月10日,我要去看!!

雖然不大了解歌詞在說什麼,也許是短暫的愛情吧。
我想這也是不能說的秘密之中的秘密之一,
要等看完電影後才可以揭開秘密吧。

最近店裡在休息時間(整潔時間)都會放這首歌,
還有"我不想忘記你"。覺得蠻高興的!
我想是因為杰倫的歌可以給我安慰吧,
讓我一時忘記工作的壓力和情緒的緊繃。
我沒有特別非常喜歡這首歌,
但整個空間都是這首歌的旋律時,
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