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37:18布拉魚

7月31日 水龍頭

水龍頭是一個時尚餐廳(這是名片說的)
我是覺得還好,沒西堤時尚就是了,
因為他們的麵包不能續(這是重點!)

這天是詩婷的生日,
畢業前就預定好要一起慶祝了(但我並不知道)呵
我一個禮拜前才得知這個消息,馬上把這天劃休。
這也算是一個小型的同學會吧,其實很期待。

沒想到我要出門的時候,雨反而越下越大,
本來想用愉悅的心情,讓夕陽陪我去坐火車,
沒想到竟是超級大的雷雨!
即使撐傘,整個人還是溼了一半。
沒想到我到中壢的時候,柏油路是乾的,
中壢竟然沒下雨!這叫我情何以堪?

不過好久沒去中壢了,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喜歡坐火車~我喜歡坐電車~
(我是指,車很空有位子的話)


中壢的墊腳石是個大家都愛集合的地點,
我一到就看見品郡了,接著大家都冒了出來。
有妍蓁、雅婷、玉根、博彥。
接著大家到水龍頭時,姵伶、詩婷、芷妘也都來了。

大家一見面就是說:好久不見!
我和妍蓁果然是"拖拖拉拉",一起有默契的說。

大家聚在一起當然就一直聊天啊,
主要還是聊填志願的事(我們都是上進的好青年)
聽說明志的分數會和虎尾一樣高啊?
別開玩笑了,早知如此我就該把澎湖填前面一點了,
如果明志沒望了,可以讓我到高雄海洋吧?
和博彥、少渝一起,這樣"高雄幫"就一定可以組起來。

還聊到了星光幫,原來他們有到中正公園舉辦簽唱會,
嗯,不錯。但我還是最喜歡杰倫。
今天小熊(就是品郡)買的雜誌,
把她不要的人的部分都撕給大家了,
我也得到了杰倫的那兩頁>"<

後來吃完飯就去了一下光南,又去了蓋酷拍貼,
我對拍大頭貼一直沒什麼興趣(這次是第三次)
我還一直和玉根討論
用PHOTOIMPACT就可以做成和大頭貼一樣的品質了,
至於護貝什麼的也很容易,照片還可以自己修呢。
學商的思維,又開始覺得這是一種可發展的產業了。呵

最後,九點多,大家就分別了。
我和姵伶、詩婷一起坐火車回桃園。
沒有雨了,卻也沒有風。
我們約定九月再聚一次。(阿葆的生日吧)


今天很開心吧。
因為已不能放下一切去快樂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開心。
應該是啦!呵
因為看到了妍蓁和大家,一起聊天。
因為我依舊可以讓大家哈哈大笑,
不管是說話方式,還是慢半拍、冷笑話。
這讓我很自豪!
因為我還是很好笑!!


P。S 水龍頭的名片看起來很有風格,可惜沒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