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1:19:14布拉魚

數日子

從以前就有的習慣,就是數日子,
尤其是這個似乎怎樣都過不完的暑假,
我拚命的在數,希望日子快點過掉。

快點放榜吧(8月6日)
怎麼這麼久啊?
不管是明志,或到高雄,還是屏東,就連澎湖, 
我都可以啦~

憑什麼一定要和指考同時填志願,同時放榜?
真的很X。考四技二專的就不是人啊?
這次竟有一千六百多人沒辦法填志願,
這難道不是教育部的疏失嗎?
(非要找件事找個對象出氣)
高職生本來就是不被重視的一群,
這難道不是教育部的政策驅使嗎?

這都不重要了。

等我知道我上哪個學校就比較好嗎?
其實也沒有。還要等開學。
我並沒有期待過逍遙的大學生活,不曾期待過。
畢竟隨之而來的是不小的經濟壓力。
但我現在好想上學啊,讓我過的有意義一點吧!
幹嘛每天不是煮飯,洗碗,掃地,拖地,
就是端盤子,擦餐具,賣笑,賠罪,
還是睡覺,吃東西?


在面對工作的時候,總是鼓勵自己要忍耐,
忍耐被教訓,被擺臭臉。

這是工作壓力,我可以當作是一種磨練,
我必須在錯誤中學習。


在面對被比較,
有人考高分,可以上台大的時候,
我還是要忍耐他X的冷嘲熱諷,
幹嘛?他X的考上台大干我屁事啊?
你他X的我就是不會唸書,怎麼樣?
妳不會去認她們當女兒啊?

這是被比較的不悅,我必須要忍耐,
我要假裝沒聽見,並勸自己不要因此不高興。


要離開家的想法已過了七年了,
還是在數日子,卻還剩這麼多天啊?
我還是想:忍一下就過去了。
梅~~ 2007-08-15 23:57:57

唉..工作上有許多的無奈~你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我們都是同仁ㄟ~哈~(雅雯說的~她也是)
我前些日子也很難忍受~但即將結束嚕~忍一忍就過啦~(大家都這樣對我說~唉)當做這是種磨練摟~
而做家長的~本身就很愛比較阿~那是她們的通病吧~呵~所以以後我們做爸媽時不要這樣對待小孩喔~ㄎ
大家都說吧抬不是人幹的說~呵~加油吧

筱 湄 2007-07-27 20:32:58

+u拔...


瑄~!


雖然工作很累!


但是我都要好好努力!


努力撐到8月底吧...!


︿︿


ps.在吧抬...好累!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