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0:45:16布拉魚

忍耐

又一段時間不再寫東西了,
其實我是考慮要不要刪掉,刪掉新聞台。
但我發現我似乎不會,還是PChome沒有這個功能?
而我還是繼續寫了,雖然又刪掉了"過去"。

沒有過去怎麼有現在?
我卻發現我不知不覺在排斥過去的回憶。
以為已經忘記了,但忽然想起來又感到很安慰,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這個假期太長了,
也許我總是睡了太多,
也許我怕不能上明志,
也許是對工作的壓力,
也許是我太一事無成,
也許這樣的生活很沒意義,。。

我很想去旅行,
在沒人知道我的地方,
在人煙稀少的鄉下,
在夏天的晴朗星空下吹涼風,
這是我一直以來所嚮往的生活吧。

我知道這個暑假必定要打工、要做家事、要繼續學英文日文。。
卻沒想到太多事不是我想像的這樣。

有很多事是我自己葬送的,那是屬於情感的部份。
但也有很多事是可以讓我自己控制的,但我卻無法把握好。


這樣炎熱的天氣,我不期待下連續的雨,
我只需要有幾天的陰天,可以和我的心情融合。
卻總是那麼的晴的晴天,似乎告訴我要忍耐,
忍耐偶爾又想出來的嫉妒、
忍耐沒事就出現的比較、
忍耐接受錯誤的教訓、
忍耐說不出口的寂寞。。
〝ㄗ。×寶寶&# 2007-07-28 00:48:34

原來 看似開朗ㄉ妳 妳也有所謂的過去..

我跟妳一樣 想忘掉過去

以前 我只會忍耐 覺ㄉ好累好累..

現在 我想把忍耐當作是成長ㄉ動力

想著把握每一天 開開心心去過~

晴天也許不是要妳忍耐

而是要妳忘記嫉妒 忘記比較 忘記教訓 忘記寂寞~

因為 有更多值得開心的事情不需要忍耐

♀幸運神♂ 2007-07-27 11:09:22

TO:依瑄~

很久沒與你聯絡了...

真的很想你和嘉怡、令倫、彥婷

現在大家都一樣忙吧..

忙著打工..

哈~我報台也很久沒更新了呢

有些文章都打在無名或部落格

新聞台只是純放一些網路文章霸了

我希望我們的聯絡不要中斷

最後

祝你事事順心

別忘了我阿˙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