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4:06:20E.M.

《1/23 Diary》Bad Mood

壞心情從去年延燒到今年.

我想說一下,
並不是我跟誰怎麼了,或是誰做了什麼事之類的~~

純粹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不曉得該怎麼解釋,
只是,常常一件事發生(甚至是很小的事)時,
我的腦中會有一些念頭或想法,

而有時候,
我對那件事的想法是這麼地..........嗯...差勁?

讓我沒有辦法面對.
甚至,有時候我對自己對某些人事物的想法感到嘔心.

有時候這樣想著想著,

就會恨不得想拿起刀子把自己手砍下來,
或是槌著,撞著牆壁,

我不會真的去傷害自己,
但是有時候會對自己的想法感到這麼地丟臉,
覺得自己真是這麼個混蛋.

有時候當我對自己說
"我不應該這麼想,這麼想是不對的,...才是對的!!"

我就會聽到心裡彷彿有個聲音在說
"但是你就是這麼想的,你就是這麼差勁,膚淺的混蛋"

覺得自己好丟臉,好可恥......

真希望能消失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或是逃到什麼能讓我忘掉這些東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