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2 18:16:01黑寡婦

【宇宙天秤退伍了】

我家宇宙天秤大老爺今天離開部隊了!
可喜可賀~~~~~~~~~~
雖然還要回去拿退伍令,不過也算是告一個段落啦!

一年十個月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回過頭看看整個新聞台裡所紀錄的點點滴滴,不由得有點小小的感觸。

除了為他感到高興以外,還有一點點的省思。(好嚴肅喔~~)
現在起是我們之間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他要正式進入社會,和我一樣開始為事業打拼,那麼,我們的生活、相處模式,乃至於這段感情的經營,也將是全新的課題,照我家老爺悠悠哉哉的態度,他一定老話一句: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我只好先進行自我調適嘍。
上班族的他,會是什麼樣子呢?我真的很好奇,因為我沒有跟他共事過,他在職場上的模樣是我唯一無緣見識到的,而他的西裝領帶打扮又偏偏對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所以說,我想藉由身份的轉換,就當作是我交了一個新男友吧,哈哈。


成功挑戰兵變的危機,希望我們繼續長長久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