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11:47:00黑寡婦

【生日應該要快樂】


10/22是宇宙天秤生日呢。
這個沒情趣的傢伙,打從我前一個月問他要怎麼過生日起,就一律掛著興味索然的表情,回答也不超過幾個「隨便。」「再說、再看看。」「到時候再決定。」「我沒在過生日。」,最絕的還是「妳不要亂買東西就好了。」。

(/≧3≦)/~┴┴
討厭啦~~!!
他真是不明白我的苦心!

因為20幾年前他的誕生,我們才能夠相遇啊~!也是因為四年前他的慶生活動找我去,才有後來慢慢的一點一滴,我是這麼珍惜,他卻不解風情!切~~~
每次都要我提醒,三催又四請,我只是希望趁著這種偶爾的日子,他也可以對我撒撒嬌,作一些任性的要求咩~!我們的個性就已經這麼懶散這麼平淡了,再不找特別的日子做做文章豈不真的悶死了~!

(/≧3≦)/~┴┴

話說回來~上個月因為不小心透支(好久沒靠零錢過活…卻發生零錢用光的事件)可能讓他嚇到了,所以他越來越不希望我多花錢,話再說回來,最近的晚飯錢好像都是他出的…(汗)。所以說這種日子他根本就已經是以逃避的態度面對了哩………
(/≧▽≦)/~┴┴

總而言之,因為隔天還是要上班,所以也不能狂歡,至少我能陪在他身邊,度過退伍之後的第一次生日,也讓人很高興啦~!

親愛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