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4:48:561001夜

Sorry...

我想...或許我應該先說聲抱歉..
對於芹子的事情....

但是我看到文章的第一個反應...
就是覺得不怎麼高興...
因為...
我覺得大家都過的很辛苦...

不過...
你所要表達的意思是說...
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好好的安慰你...
你可以打個電話或是什麼的...
因為大家都不在豐原..
你或許可以打個電話..
可能沒有辦法跟你聊個1.2個小時..
但是...
至少可以安撫你的情緒...
因為有地方可以述說你的心情...
但是...
我最近也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只有上次你打電話問我路的時候..
就只有這個..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到底過的好不好..

我..是真的過的不錯..
因為目前來說..
我沒有遇到什麼重大的問題..
應該是說..
我沒有遇到困難...
我過的很平順...
所以...
慈...
你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才跟你說我過的很好..
所以...謝謝你的關心...
剛好在這個很尷尬的時期...
大家都忙的事情都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要找時間真的比較難..
有時候想說回豐原要找大家出來吃個飯
幾乎都不太可能..
..
所以....
大致上我想說的就是這個..
還有抱歉...

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