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0:16:561001夜

恩....







好久沒上來,上次堅鎔叫我來看看...
看到芹子的文章,嚇了我ㄧ大跳
我們不在身邊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算一算,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我發現,除了特定的節日或者是寒暑假我們才能見面
每次聊天的時候也都是只有在這個時候
平常也很少會打電話給彼此

我曾經想過,這樣是朋友地相處模式嗎?
感覺上離大家好遠!

所以我們在沒有聯絡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困難
那個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身邊的朋友
但是在當下最靠近自己的朋友是現在這個生活圈的人...
所以對於我們這些之前的朋友
沒有辦法第一個知道消息
通常都是等到事情過去後,等到大家都有控的時候
才會提出來聊聊

好朋友似乎本該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對於我們幾個之間,這個點似乎....?!

但是,後來我想了好久
我發現自己當初的質疑真的很蠢....
因為
朋友之間本來就沒有依定個公式或模式

對於你們,我很珍惜
雖然沒有辦法天天見到面 常常說話
在高雄這邊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就忘了過去 我就不在乎之前的朋友
我也不想要這樣
但是整個環境的改變,逼的自己也得要改變
漸漸的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我們有了自己一套的相處方法
這是讓我們維繫彼此的辦法
如果不是因為有新 我們不會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雖然沒有辦法第一個為你們分擔解憂
但是也並不表示不關心


這邊的朋友跟你們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芹子,沒法即時為你分擔解憂,很對不起
身體病痛這種感覺很孤獨
當你在痛的時候 沒能跟你說說話 關心妳 真的很對不起> <
你難過我們也會心疼
我們真的都很在乎你的 真的!
沒法在你身邊 但是你真的不是ㄧ個人> <
身體的事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沒法裴在你左右 唯一能做的就是聆聽
所以你如果有想要說說話的時候 可以撥個電話給我!

涼子 你的個性很倔強
常常會把很多事情埋在心理
步在你身邊 不能時時逼問你現在的想法
每次在msn上遇到你的時候 問你好不好
你都說還不錯 希望是真的很不錯喔?!
如果有不好的 也要多多說出來
這次芹子的文章 並不是針對我們
所以不要誤會了!
我們都是以關心對方為出發點的
沒有誰會真的析望對方不好 不是嗎?
步過能說出自己的想法是件好事 無論是好是壞
恩恩

愛野
我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你了!
真的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別猛打工把自己的身體都弄壞了
有控就上來PO PO自己的情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