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6:54:241001夜

至於我

至於我阿
最近有準備開始打工
是診所的掛號小姐
ㄏㄏ 還要穿護士裝唷

最近比較容易大哭大笑大生氣
今天是我跟他滿五個月了
我覺得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希望都跟他在一起
本來中午想去吃一下比較不一樣的
可是討論到後來兩個又生氣了
所以只吃了燒臘店
下午我們班的男生又找他去打球
他也去了
我覺得很難過
我只是想跟他今天都在一起
我只是比較重視今天
結果卻讓我心冷

我也知道不能要求這麼多
他也會受不了
傷心的時候就會亂想一堆
覺得我在羈絆他
覺得他沒有以前對我那麼好了
他說不喜歡看到我哭
我不敢在他面前哭
他說不喜歡我抱怨
我不敢抱怨給他聽
他說不喜歡我生氣
我不敢跟他生氣

覺得自己好窩儾
真想唱唱淘子的太委屈
ㄏㄏㄏ
只好發發牢騷給你們聽
辛苦你們聽我抱怨一下
ㄏㄏㄏ
好多了
我覺得我是個很容易說出放棄的人
只要我累了
我就想放棄
真是很虛的一個人
哈哈哈
也許最近考試也比較累吧
算了
說完就沒事了
^^
I AM OK
期待跟你們見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