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6:47:50寶兒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次我犯了大忌˙竟然好幾個月沒上我的可愛"小小小小報台"

路人甲:小在哪啊!~(人數破千人還敢說小)

台主:你誰呀!?

路人甲:你媽啦!!你這死猴孫~

台主:騙誰押!所有人都騙的倒我就偏偏你騙不了˙哼~!怎樣!!

路人甲:不信阿(翻相簿)

路人甲:你看(指這某張照片)這是你5歲跟我的和照˙看!這張是我幫你洗澡的時候的照片

台主:你這變態這樣也要拍~(os:他到底幾歲阿)

台主˙喝口茶~

路人甲:你看你看這張是你四年級我餵你吃我做的愛心"小小小小小便當"

台主:哇!~((口中之水脫口而出)

台主:腰受!!!!!(擦著嘴說)(我這麼大了還要餵嗎?有嗎?)

(打擊超大之半信半疑)

路人甲:啊!你這髒鬼˙虧我小時後這樣的養育你!你還這樣反嘲你媽媽~

路人甲:給你看我珍藏以久的絕命勾魂照-全家福之一(抹這身上的茶-嗚!不小心吃了一口茶˙冠軍茶捏!讚耶~)

路人甲:信了吧!~(這些都是我和台主的阿姨的媽媽借來合成的((信好當時錢給的多))(偷笑)

台主:恩...照片怪怪的耶!濕掉的地方怎麼出現了人影

路人甲:沒啦!!那可能是靈異照片~(冒˙汗)

台主:喔!那我妹的照片呢!?

路人甲:他喲!((((((再度冒汗))))))

路人甲:被我燒掉了!!

台主:為啥阿?

路人甲:因為...因為...痾...嗯...阿...咿..嗚...這....

路人甲:阿(亮燈!)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把你的照片通通留下來可是你妹妹拍的太醜了所以通通燒掉了!

台主:浪費錢!也浪費國家資源!!~

台主:這朴訴偶馬的作逢~(太氣-咬到舌.飆淚中~)-(意:這部是我媽的作風)

台主:關門放狗!~打板150下

路人乙:是!(飛出~)

結果以笑場原場!!

總之

各位大大可以原諒小女了嗎??

我只能說抱歉了!!!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情人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