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3:05:48沒人理的小孩

很累..

每天補習的生活...
填補著我生活的空缺...
再加上很煩躁的心理...
真的很難唸的下去...
其實我有一種很想逃離這邊的感覺...
沒辦法把作息調整的很規律...
不能事事都是盡如我所預期的....
還得在這邊多待兩個星期....
其實覺得有點累...
一個人唸書...
感覺還蠻空虛的...
沒有人一起奮鬥的感覺...
似乎就是缺少了點什麼...
離自己的目標還有很長的一大段...
我還在漫行....
在等待著..
等待著機會...
該是我突破的時候....
這種苦怎可能沒嘗過....
我就是這樣渡過來的...
還是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