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21:19:42沒人理的小孩

分手快樂~~~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這幾天忽然迷上了動力火車的分手快樂...
大概是心中有鬱悶沒辦法抒發吧....
想要用快節奏來麻痺自己...
忽然發現...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這是我自己嗎??
似乎我不再是我自己...
我少了一點東西...
不在是以前的我...
雖然說人總是會變...
人總是會成長..
不過這種的變化似乎不是我所喜歡的...
我想找回以前的感覺...
ㄧ種我熟析卻被我丟棄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