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8:14:39蝌粒

[小品]画。笔

我看一本书。
第一面是空白,我写了2006。
一个女孩画着圈圈,
我们都画了一个满是缺口的圈。
又是一面空白。

美人鱼长脚了。
坐在岸边,我画了一双靴子。
城市的玫瑰花开了,
也被人摘了。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一片空白…

天使长翅膀了。
大厦里,情侣在看书。
我画了一个弓箭,还有一颗爱心。
杀伤力。
然后,很多很多的空白。

花落,秋天。
猫咪累了,睡了,病了。
我画了一个笼子。
把落叶锁在没有门的笼子里。
猫咪。笑了。

空白。

走,回家。走,回家。
月亮睡觉了,嘘…
风,很小,很微,不冷。
关灯了,今晚没有夜景。
这里,变幻。

结束。蝌粒,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