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9:53:23蝌粒

[小品]一个无聊的早晨


张开眼睛,8.46am,太阳不大,天气很冷,周围,异常寂静。昨天爸爸妈妈下吉隆坡欣赏张学友雪狼湖音乐剧,他们应该还在梦里陶醉音符纷飞的夜晚。我扯开被子,懒散的洗个澡,突然觉得冬天真的来了,冷...今天爸爸妈妈的床位是空着的,没有人和我问候早安。下了楼,佣人也不再,因为爸爸出门所以她必须过去店屋帮忙。今天桌上没有早餐,地上走起来有点“涩涩”,也没有听到洗衣机转动的声音。我随便泡了一杯美绿,拿了几片饼干丢进嘴里,再把美绿灌了,早餐就算是解决了。摊开报纸,头版又是令女性恐慌的强奸案,又是中国女生。还是看娱乐版好,唉,又是媒体所八卦的明星整容事件。那看副刊好了,今天的主题是关于父母的教育制度,好像不太关己,算了,都不看了。
今天,连“胖胖”都特别的无精打采,我靠在门边和它聊了一个早晨。
多么一个无聊的早晨。



注:“胖胖”是我家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