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3:17:08蝌粒

随笔讲故事

就只是忽然想找人聊天,
所以电话的另一边是个陌生人.
无聊的说:今天天气好好喔!
然后,沉默不语.
拜拜!我挂掉了电话…
拿着相机走到天台,
想把属于自己的天空拍下来.
很喜欢天空也很喜欢海洋,
最终,
我没有按下快门,
因为天空还是留在天空比较美.
我的狗狗“胖胖”又在跟我撒娇了!
好吧!胖胖.
我今天就带“你”出去走走,
但是要乖唷!
现在是黄昏6.00pm,天空开始转橙.
不知你有没有注意过?
橙色的天空会帮大地换上了衣服.
很无聊的坐在路旁,和“胖胖”作伴.
远远望去,形成一幅感人的画面.
决定为汽车举办一个
“汽车颜色比赛”,
结果银色获胜了.
胖胖,是时候该回家了.
放了狗,绕到对面的水果店去.
老爱在水果店里徘徊,
像是活在颜色世界里.
苹果是红色,香蕉是黄色,
西瓜是青色,橙是橙色.
之前曾沉迷于绿色世界,
现在想起来,
觉得自己像棵大树.
你对颜色又有什么感想和回忆呢?
望一望手表,已经是七点钟了!
哇,时间过得真快.
看来真的是时候回家了.
啊!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
今天是周日喔!
一个很无聊的周日… …
现在的天空是灰色的,
左边大树上传来鸟儿的鸣叫声,
这是晚上七点十一分的景色.
手机荧幕显示短讯接收,
原来是久未联络的你 …
突然有一股感动在心里,
你近来好吗?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这是我一个朋友问我的问题.
朋友 … …
应该是无法定义的吧 !
爱上听房祖名的歌,
喜欢他的歌词也喜欢他的音乐,
总是那么贴近我的心.
脚下一只蚂蚁匆匆爬过,
哇 ! 好大的一只红蚂蚁.
最近爱上说废话,
原本已经觉得自己很废,
现在好像真的可以成为废物代言人了.
多想快点长大,
这是我每一年的生日愿望.
那我现在长大了吗?
嗯, 我已经16岁了.
一杯水和一碗饭,
可不可以和幸福画上等号?
打开冰箱,
浓浓的巧克力味道,
明白为何巧克力总是象征着甜蜜.
天使占领的世界,
是不是就没有战争呢?
像幻想的天堂一样那么的宁静吗?
爸爸放工回来了,
妈妈也放工回来了,
后来姐姐也放工回来了,
终于可以吃晚餐了!
最后, 为这一段画上句点,
两个字, 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