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3:17:08蝌粒

time machine时光机

你说 你要学会轻功,
然后带我到最顶点欣赏大地,
结果一切都还来不及实现,
故事已来到了结尾。

还记得从前,
你说天上那颗最亮的是你的恒星,
恒星的恒心 等待我的答案,
最后 你终于牵着我的手,
在夜空下漫步。

你是阿姆斯壮,
总是可以瞬间带我离开地球,
到另一个世界去。

那一天我们第一次牵手,
而我知道
从那一刻起 时间已开始在倒数。

我可不可以是一个赌神,
在每一个爱情的赌盘里旗开得胜,
总在你开口之前,
先开口说分手。

在这一秒,
我回头 留下最后一个微笑,
希望当你寂寞的时候,
还记得有我的微笑在你左右。

你将那颗九号球放在我的手心,
你说这是我们的专属密码,
9月9号 我们第一次牵手,
你说那是你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我将自己武装起来,
冷淡的看着你 最后还是选择离开。

如果这一个世界有所谓的时光机,
我希望我们遇见的那一天,
不小心的擦肩而过,
谁也不在谁的故事里留下影子。

其实 有很多故事都是注定的,
生命有一种绝对,
你绝对会遇上他 他也绝对会遇上你,
就让我们的故事,
像烟花一样 灿烂后就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