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32:04[[ 慶將 **

無意間

今天
一大早就滿high的 (笑)
先是早上老師宣布事情
我邊吃早餐,邊獻給貢丸還有蓓蓓看
哈哈 好讚的一件事
2個一直在旁邊留口水
其中一個還一直ㄆ一ㄚ我頭!
不過...為了讓你羨慕 這是直得的啦!! 哈哈
這就是當個機車小孩的第一步(大笑)
後來˙ 就一直練拉拉
哎呀 下禮拜就要比賽了ㄟ @@
好緊張阿~~~~~~~~~~~~~~

pic: 慶 我愛你*
到了下午
考公民,實在是 瞎阿!
我只有一題會! 哈哈
有人竟然作弊還找不到答案 = =
超好笑又超生氣的感覺 (哈)
很懷疑公民老師的題目從哪來的 = =
當然 我沒作弊啦
太懶了 = = 直接倒頭就睡

到了7.8節
本來以為不要上英文課
所以就準備到操場練拉拉
好多班級在練喔@@
我們剛好在某班前面
那時候 我剛好沒戴眼鏡
也剛好在跟熊貓瘋瘋癲癲的 = =
就眼尖喵~到一個男生
好像還滿睡的
看的模模糊糊的
叫大家看 大家都說不錯
哎呀~ 好想看看阿~
他跳拉拉跳得很賣力 (笑)
有點傻眼
我還知道他的班級了
虧鳥媽所賜 哈哈

pic: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