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52:19[[ 慶將 **

螢幕壞了 ]**

前天
爸媽弟弟都在吃飯
只有我沒吃
開著電腦
練著無蝦米

練沒幾個字
電腦 "碰"!!!的一聲
阿.....
我的畫面不見了@@
恭喜恭喜!!!!!!
螢幕正式宣告
"我壞了~~~~~~~~~"

於是就換了爸爸的液晶螢幕
BenQㄉㄡ~
有點小不好意思
畢竟他也很喜歡
不過現在沒預算修那台螢幕
所以只好用爸爸的了~用一下

媽媽說 我最近脾氣變差了
沒錯阿
因為我不想聽你一直碎碎唸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跟其他人一樣回家就可以做自己的事
假日可以出去玩

哀....
這種日子 到什麼時候才會有 ˊˋ
好想哭阿.....

長大以後
我一定要去日本
做我喜歡的工作
過我喜歡的生活
去喜歡我喜歡的人
我完美的想像
我一定會實現他的!!

pic: 對啦對啦 他就是我愛的 慶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