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1:21:22[[ 慶將 **

*][ 回顧了每一篇文章 ][*

剛剛回顧了每一篇文章
每一篇
都好有紀念性
很美好的感覺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每天都有不同的心境不同的心情
遇到的人事物都有所不同
好奇妙的感覺 (笑)

其實我每天好像都過的很開心
看到我自己打的文章
真的不像會從我口中說來的話

一篇右一篇
都會想到 當時的心境是怎樣的
有快樂的.有幸福的.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氣憤的
好多好多
我的生活 其實多采多姿阿 (笑)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那就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吧!

靠著看自己的文章
回想以前的生活
是最好的方式
不會覺得自己打的文章爛
因為都是自己想說的

我的人生還很長
還會打出多少文章
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希望
以後的事
都可以一一實現
完成自己心中的願望
愛我想愛的人
做我想做的事
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我
為自己設的未來藍圖

pic: 慶 *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