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0:27:06[[ 慶將 **

][* 結束 期中考 ][*


很好
痛苦的期中考周終於結束了!!!

唉~
這一個禮拜 好像有很多東西可以打出來
可是到了電腦前面
又都好像覺得
其實沒有什麼
不過是這一整個禮拜都在抱佛腳
抱的很累很緊張
而且滿佩服自己的能力的 (笑*)
想到國文是前一節考完試下課看的
竟然可以幾乎都寫完
只空幾題而已
而且我還很確定的知道
我寫的幾乎都對 ^^
太猛了我

可是後來發現
我真的要開始來讀書了......
覺得不想被看不起了
還有將來呢
我可不想當個米蟲
我要很有能力
去我夢想的地方
ㄧ個事事都講求完美的地方
[ 日本 ]

其實後來想想
去那邊住有點恐怖
因為有很多鬼....
有點陰 (笑*)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
其實也有陽光的地方啦 (笑*)
不然小風也不會照出那麼多的陽光男孩照
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日劇都那麼的陽光
例如極道鮮師阿等等之類的 (笑*)
所以我還是想去 (笑*)

所以 我好像必須提昇自己的能力齁......
唉 真是痛苦 ~"~

有人說當人是最痛苦的 (我的鋼琴老師 星期6說的 哈)
可是也不都是這樣的
不然也不會有什麼"甜甜的感覺"."心動的感覺"
等等之類的話

唉~
我這個人呢
甜蜜的時候可以很甜蜜
痛苦的時候可以很痛苦
不過
快樂跟甜蜜大概佔了我生活的一半以上 還要再多的部份
痛苦呢...
只有限定在某些事情上面
例如誹聞阿...等等之類的 (笑*) 或是早上一起來沒東西吃阿(大笑*)
總覺得很多人煩惱很多
別人好像都覺得我沒什麼煩惱
的確 我會自動把煩惱排出去
所以很少有不快樂的時候
恩...有一個時候會有
剛睡醒的時候
我需要回神 所以不希望別人打擾我
所以臉就臭臭的
所以貢丸每次都說
臉怎麼臭臭的 那是因為我正在回神 = =

我有時候也很奇怪
會突然想要安靜
想生氣

唉~ 真是多變阿
哎呀 ~ 沒關西拉
反正人活的快樂就好了嘛~ (笑*)

好像偏離主題了 = =||||

pic: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