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3:48:46~艾諾斯~

分開

我出國去了!丟下J寶貝在台灣四天,四天見不到J寶貝,J寶貝也見不我。

第一天,在機上就開始想念著J寶貝,用電腦設定了四天四則的簡訊給J寶貝;偷偷辦了漫遊,以備有空檔時可以打給J寶貝。

第二天,跟著團到處跑,在車上繼續想著J寶貝,看著外面毫無樂趣的景色,秉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精神,繼續走下面的行程~~~~~~~~好想回台灣。

第三天,覺得行程跟前一天沒什麼差異,看著外面無聊的風景,跟著我媽到購物店看商品,買了一對貔貅,看了些不知價值何在的玉飾,到了晚上終於忍不住打了電話回台灣給J寶貝,我真的好想她!

第四天,終於要回到了,去了威尼斯人看看,去澳門的賽車道上走走,到了下午,終於到機場了,可以回台灣了!

飛機抵達桃園機場,迫不及待要下機去,趕緊辦完手續入關回家,終於回到家了!好感動!

分開四天,好想抱抱J寶貝!
今天終於可以見到J寶貝了,下午J寶貝下班後,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J寶貝:
你有沒有想我?好多好多話想聽你對我說,這四天你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快告訴我,我想聽聽!

Love you!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