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46:23~艾諾斯~

小肥羊

J寶貝今天跟我去吃火鍋,單點式的,我沒去過,但我印象中,它~~不是很平價的地方,既然我家寶貝要去吃,那就給他衝進去吧!呵~呵~呵~打開菜單,不知從何點起,因為我覺得好貴耶。我吃不下去,但是寶貝要吃的,就點下去!因為我就是捨得花在寶貝身上,點了盤綜合海鮮、雞腿肉、鴨血X2,再加個鴛鴦湯底,我們花了一千三……,店內的食材很新鮮,J吃得很高興,我看她吃得高興,我的心情也好得多了!

J寶貝:
火鍋好吃吧!你喜歡就好!星期日我們要去新竹吃飯喔!到你最喜歡的餐廳,而且還有大姊、姊夫要一塊去喔!二姊也可能會去喔!你們又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吃飯了!只要你的生活可以快樂,我都願意!

上一篇:鹿野觀雲

下一篇: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