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1:57:46有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認真

談一段感情就要認真去愛
今天跟龍哥打聲招呼
然後問問你最近好嗎
第一次龍哥這樣坦然的告訴我
以前我問他時 他總會告訴我
你可以打電話過去關心他呀
可是每當我握著電話時
不知道為什麼勇氣卻漸漸消失
也許那時候的我們
真的太不成熟了
彼此之間的誤會太多了
我想你也一定誤會我跟東逸
而我也一直覺得你跟家甄一直在聯絡著
所以我們對彼此都不信任吧
這也是感情破碎的原因
但我真的認真過 希望你懂得
因為我也感受過你的真
現在想想 我們都太傻了
可是我們卻仍保持同樣的回憶
你一直在我內心深處 佔很大的位置
從來也沒有改變 更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偶爾想起你的時候還是會笑還是哭
但是現在長大了 也慢慢釋懷了
無論如何 我都只想謝謝你
真希望哪一天 我們可以自然的面對面
談論著彼此的生活是這樣的自在
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