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43:31有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我要的不是你 就連我在無名的小小發揮的天地
也被你發現 似乎只有這裡沒有人知道吧

感情或許真的不能強求 雖然我學會了看開了
但是我也很清楚我自已要的感覺
而在你身上我找不到那一種感覺
儘管你對我好 我的關心
我選擇了敷衍的回應你也無所謂嗎 ?
我真的對你沒有在乎了
真的沒有 也不需要你的關心
呼~或許一旦沒了感覺
一切都不對味之後
那麼就什麼也說不上來了

~~~~~~~~~~~~~~~~~~~~~~~~~~~~~~~~~~~~~~~~~~~~~~~~


你還會來這裡看嗎?
不會了吧 在你的身邊早已經有人陪伴你了
選擇了沉默的祝福還是祝福
對我而言 你在心的角落始終不曾改變
改變的是心的遞減速度
越是有人對我好 我越是想到以前
越是想起你 如果時光倒流有多好
我好懷念 也好想念
因為 你的影子一直存在著沒有變過
不是放不了手 而是不曾放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