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01:18有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推甄

花了兩天完成的推甄的書面資料 在旁人看來是一件好笑而且不可及的事
但真正的事實我清楚的很 我很知道我在做什麼 或者我的書面好不好
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是 能夠通過第一關就好 旁人的眼裡 我早就不在乎了
感謝長庚大哥哥熬夜不辭辛勞的為我批改書面資料 也許是一份精簡但內容卻也豐富
由於大哥哥的改過之後 感覺煥燃一新 增加了不了信心度 
或許成績不好 或者是… 面對總總的問題 對我來說都是一個考驗
但也是一個機會 也許機會很小 但至少我也努力過了

但仍抱著一點點的希望 或者是當作一次的經驗都好
因為在過程中 總可以享受到成果的喜悅 這才是我們最渴望的

不過幸好那兩天還有幸運的 成績單在隔天申請就出來
找老師也很順利 書面資料還有專人的幫忙

或許過程中很趕 但已經盡了力 結果好不好 都無所謂了
這也是一種經驗 也許有過份的衝動念頭 但卻不曾後悔過

因為我努力過 …^^
希望老天爺能眷顧我 給我這樣一次的機會 
~~~~~~~~~~~~~~~~~~~~~~~~~~~~~

最近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離大考越近的日子 也越緊張
擔心看不完的情緒漸漸增加 但不能有這種的念頭
讀書計劃也落後 因為我忘了排到學校的期中考
似乎把期中考拋在腦後 完全忘記了 
雖然只有考兩科 但 也是不容忽視的呀
真是豬頭 腦海裡只有明年的大考 
期中考卻不當一回事 把自已當成畢業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