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2:29:51有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發現

剛剛把以前的日記又看了一次
很久也沒有上這個網站寫日記
再次回想起 眼流還是不自覺流下來
以前的我真的很傻
也許在過去把你封鎖的那一期間
不想要知道你的生活
我才漸漸釋懷了現在的結果
或許 這樣做才能讓我真的忘得掉
但你仍在我心裡有某個角落存在
還是一句話謝謝你
~~~~~~~~~~~~~~~~~~~~~~
如果 有一天當我們再碰面時
我只會笑笑問你 你好嗎?
除此之外 我沒有任何的期待了

我一直是很害怕 和過去的舊情人見面
即使是短短的兩個禮拜在一起而已
或者曾經是付出過讓自已傷了的心的人
也好
我還是選擇逃避


可是現在 卻一點想戀愛的感覺也沒有了
在感情上 我似乎 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了
也許空白的感情時間太長久了
忘記了戀愛的美好
也許是我太害怕付出過後 離別的畫面
所以我還是刻意逃避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會告訴他 
因為我已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感情就足夠了

未來的事 未來說吧
現在努力考上研究所
早知道還是去圖書館
果然不能呆在家
呼閉關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