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55:56♥ 幸福玲∥ &

♥補* 昨天 ^^]]






 pic:最近很喜歡懷念 …
     想到又覺得感傷芽 !?














   昨天下午,
   因應大家沒課,
   我們就決定了,
   回武漢國小嘎〞
   感覺還不錯耶 !?




   剛開始,
   先打羽毛球,
   接著就打籃球,
   後來累了就看男生打 …
   呼 ~~~~




   回到武漢國小,
   說真的拉 ?!
   剛開始沒什麼感覺,
   可是後來在休息的時候,
   我把學校的景物都看了一遍,
   感覺沒有什麼變化耶 ?!
   不過 … 總是想起好多事 !!






   剛開始,
   進武漢國小,
   成為武漢國小的一份子,
   現在呢,
   進武漢國小,
   就覺得好像回到自己的地方,
   那種感覺 … 應該說很棒嘛 ?!
   呵呵 ^^ 






   小時候,
   總希望快快長大 …
   現在呢,
   卻又想回到小時候 …
   摁摁 ^^
   我該說什麼嘎 !?
   真的是很矛盾耶 ?!
   





   嗯嗯 …
   我阿 …
   該喜歡現在,還是過去呢 !?
   我不知道阿,真的是很矛盾 !?





   現在過的不錯,
   過去過的也不錯,
   哎呀呀 !!
   管他的 !?
   不要想那麼多,
   現在好好的過吧 !!







   對對對 !!
   我不是要說昨天嘛 ?!
   呵呵呵 !!
   一想到武漢國小阿 ?!
   我就扯了一大推芽 …
   好繼續說昨天吧 ^^






   昨天嘎 …
   玩到滿身大汗 …
   噢噢噢 …
   天氣有給它很熱 …
   不過阿 …
   後來天空就哭泣拉 ?!
   哎呀呀 !!
   天空你怎麼啦 !?
   怎麼哭泣了捏 ?!






   總而言之,
   昨天很快樂,
   回到武漢國小,
   也回想的很多事,
   我還要謝謝好朋友們 ^^
   謝謝你們陪我六年嘎 ?!
   現在的這三年我們還要一起加油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