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3:47:03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給你們的......

這一路上  你們給我太多

我能回饋你們的 實在太少了

 

從小  我要什麼 就有什麼

一直是個被保護好好的溫室花朵

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老師說: 成長不是我有話要說 而是聽得懂看得懂

慢慢看懂你們對我的用心

我知道當初你們會反對我 都是害怕我受傷害 怕我浪費時間

現在也是

擔心我沒錢  擔心沒有好工作 擔心我太晚回家

我能給的實在太少了

實在是太少了

 

到了現在

你們還是給我好多好多

願意參予我們的活動 願意拉下臉為我做以前不敢做的事

我好感動 我也好慚愧

來到這個環境 就是希望可以成為給得起的人

沒想到 我還是那個伸手跟你們要東西的人

我能給你們的 實在太少了

 

我只能給你們一個承諾

承諾我會帶你們出國玩

承諾我會成為讓你們驕傲的孩子

承諾我會成為一個給得起的人

承諾我會成為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人

 

我不年輕了 

該是要懂很多事的年紀了

我不只要跟我自己的年齡賽跑  還要跟你們的年齡 身體賽跑

很謝謝你們把我的命 生的那麼好

謝謝一生中遇到的每一個朋友  陪我走過每一段路

謝謝筱馨姐 願意把機會給我這麼平凡的人

謝謝進盛大哥 以及團隊裡的每一個人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放在心上

謝謝啟恩大哥 曉媚姐 一次次的提醒我初心

謝謝傳人大哥 絮凡姐 還有陳老師 謝謝你們給我們那麼好的環境

 

知恩  感恩 報恩

知福  惜福 造福

付出才會傑出  回饋是我一生的功課

卓越的傳統可以繼承 但輝煌的成就要靠自己打造

我會努力 我會加油  不只做你們膝上的孩子 還要做你們心上的孩子

我要成為讓你們驕傲又放心的孩子

我好愛你們  真的!!

上一篇:心境

下一篇:201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