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0:32:50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時間飛快

怎麼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但好像什麼都沒有進展

因該說沒效率吧

時間 金錢 一直流失

青春也是

 

怎麼會這樣

我想要有充實的感覺

可是 卻什麼都不想做

噗 真是矛盾

 

加油阿..

 

--------------------------------------------------------

最近老師都不敢罵我

哈哈

今天老師問我

我昨天叫你做的那個實驗你做了沒?

還沒~~!!

........................

居然沒罵人

我有沒有在作夢?

很納悶

到底為什麼要我留下來

都已經拒絕兩次了

你可以請其他助理阿

我明明就表現的不好

我不是 "不可多得的人才"

---------------------------------

 

很煩

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很難

放棄 是世界上做容易做到的事

但是我不想放棄

可是卻又打不起勁

厚...真是個
矛盾的人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