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2:28:35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最近發生的事

最近發生什麼事咧

ㄎㄎ...發生的事可多咧

從前兩天開始說起好了

星期五

我們家老闆下高雄比賽網球去了

那天我不小心一睡就睡到十點半

想說

阿~我又是最後一個到實驗室了

沒想到

哈 我是第一個到ㄟ

---------------------------------------------------------

最近很忙碌 敖了很多夜

外加剛好MC來第一天

人不太舒服

Double X 又沒有乖乖吃

所以

就在大家面前......

昏倒了!!!!!

哈 很扯吧

就說我弱不禁風你們還不信 硬要說我頭好壯壯

感謝洪拔拔的穴道按摩 還有大家營養食品的大量贊助

呵呵 好啦 營養食品我會乖乖吃

覺我能睡  當然盡量睡囉

我最愛睡覺了

要事作夢就能賺錢的話  那該有多好阿

加油 加油

我要過風吹睫毛自然醒的生活

--------------------------------------------------------

星期六開始打東方錶盃

單打我第一場就輸了

唉 體力不如人囉

對手真的不錯

但是要是我有以前的體力的話

贏他其實不難

但是誰叫我不乖乖練球呢!!

呵呵

要是我以前 一定很懊惱 

但是現在沒辦法了  我的時間跟大家一樣

只有24小時  實在擠不出時間了

有時間 就讓我多睡一點吧

哼 但是雙打..就不一樣囉

雙打不需要什麼體力的

哼哼 等著瞧吧

我要貫爆你

哼~! 

上一篇:找到對手變高手

下一篇:雨天

小蔡 2009-01-28 13:34:29

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該休息的時候就要多休息
該吃的時候也要吃啊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啊

版主回應
恩恩 知道了 謝謝小蔡大哥的關心囉~!!! 2009-02-09 14: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