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3:50:47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人生不設限

翻了三個月前已經看過的書

突然看到一段文字讓我好有感覺

書上說:

有理想的人生總是不斷地向理想邁進

缺乏理想的人只能逆來順受,任憑擺佈

 

最近常常問身邊的人 你的夢想是什麼 未來想做什麼

很多人都回答我  ~恩...沒想過ㄟ

要不然就是~我想平平凡凡的過 就好了

 

其實我也曾想平平凡凡的過就好了

但是平平凡凡的人生 需要多少開銷呢?

一個月三萬因該夠吧   扣掉房租 水電 交通費 給父母 生活費之外

或許還有一點點錢可以讓我有些娛樂吧

但這些要再有人願意請我的條件下才能達成啦

就算有人請我 我也要祈禱公司不要再不景氣的環境下倒閉或裁員

或許還要多兼幾個差 才能讓我存點錢出國旅遊一下

 

其實有想過要考公務員

收入穩定 有保障  還有國旅卡可以刷咧  多好阿

但是 兩點一線的生活 有點難讓我生活有多點色彩

就像念研究所  每天不是在家 就是在實驗室  早上出門 在踏著夜色回家

好無趣的生活   好狹隘的生活圈

 

這就是為什麼 我之前假日會跑去台北學舞 

現在會跑去學彩妝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 我快被悶死了   我想要走出去

學舞學了一陣子  後來 改學彩妝 整體造型

這是因為 未來我有可能靠彩妝賺錢  總不可能教舞吧

突破自己的舒適圈  走出去 也讓我認識到很多新朋友

當然 這些朋友也是對自己未來很有想法的人

因為 人是環境的孩子  我想被積極的人影響

我不想被不積極的人給影響

 

人生的差異只是由一些細微的變化引起的 

而這種變化差異就在於慢慢的改變人生方向

進而微妙的拉開幸福的差距

我相信這些微妙的變化 指的 就是不一樣的想法

最笨的人 莫過於期望做和過去一樣的事 

確有不一樣的生活

 

我要把我的心門打開  就像我站台的名字 : 人生不設限

不畫地自限 勇於嘗試任何對我有正面意義的事

我相信我未來的生活 可以更不一樣

 

上一篇:成果展~*

下一篇:將心照亮

茸哥 2008-11-27 16:45:39

哇 變辣囉...
妳畢業了嗎?要回高雄找工作喔?
師父婚禮妳會去嗎?(12/7)

版主回應
還沒畢業耶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畢業
找工作喔
我希望可以在台北找工作耶
婚禮我因該會去 很苦惱要包多少ㄟ
2008-11-27 22: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