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0:40:56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紅酒漫畫

上個星期五 為了排解颱風夜關在家裡會很無聊
所以很難得的 我跑去了漫畫店租了”神之雫 ”

因為前陣子這部漫畫很蠻夯的
所以就想租來看看
可能是太久沒租漫畫了
現在一本要9塊錢耶
漲太多了吧 我還留在一本5塊的印象說

------------------------------------------

你相信漫畫也能刺激銷售嗎?最近有一套非常火紅的日本漫畫,有人唸「神之霞」,出版社說,正確讀法是「神之滴」,這是一套介紹紅酒的漫畫,卻意外成為酒商的必讀聖經,其中介紹的13支頂極紅酒變成市場上的熱門焦點,每支酒的價格水漲船高,甚至已經找不到。


透明酒杯中,濃純的紅酒香氣四溢,在品嚐前要做的準備功夫可不能少,只不過內容枯燥,硬邦邦的紅酒知識書又沒人想看,為了貼近消費者,台灣酒商拿出的工具,就是這一本本的漫畫書。


葡萄酒業者溫唯恩表示,「一些酒商他們知道說自己代理的酒款或自己店裡銷售的酒款,有到這個漫畫的理念的時候,會去做一個銷售的搭配。」


以紅酒為主軸,作家亞樹直用漫畫來介紹12使者和神之滴,總共13支頂極紅酒,透過男主角神效滴和遠鋒一青兩人的競爭增加話題性,漫畫才出版9集,每集銷售量都有破萬的實力,在韓國甚至創下百萬的銷售佳績,裡頭提及的紅酒更成了市場上詢問,幾乎已經找不到,稀有性增加,價格當然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這兩支在漫畫中曝光的第一使者和第二使者,一支就要300歐元,大約1萬5000元台幣。


溫唯恩表示,「我要專門去找這個第一使徒是什麼?譬如說第一使徒是Domaine G.Roumier,他就會來說,你們這邊有沒有這個貨?跑過來專門找這個貨,當然現在酒已經沒有庫存,就算是有,在市場上找到的價格也是非常高。」


實在是太熱門,有韓國業者更計劃打算找韓星裴勇俊來拍攝神之滴的韓劇,只不過在這之前,這套漫畫已經成了酒商的免費廣告,也成了紅酒迷的知識聖經。

------------------------------------------------

真的...
真的...
我看了以後 好想學品酒唷
漫畫裡男主角 喝完酒後總是會展開他想像的翅膀
呵呵 真的覺得好誇張
有時候身處樹林間 有時候有是花田裡
有時後則會看到化裝舞會或是嘉年華會
呵呵 真的太誇張了
為什麼我喝紅酒的時候 總是腦袋一片空白呢
或許我沒想像力吧

呵..
總之很想學品酒啦~~~~~!!!

毛茸茸 2008-09-15 23:09:11

嘿 今天是妳生日吧!
祝妳 生~日~快~樂!!
對了
宜蘭還好嗎?老師家有沒有淹水啊?

版主回應
啊~~~
阿毛還記得耶~實在是太感動了!!
宜蘭喔~滿目瘡痍囉!
星期六晚上 真是超恐怖的!!
到現在路燈都還處於沒電的狀態

至於老師家有沒有淹水喔
我不知道ㄟ 我現在跟他很不熟
我猜因該是有淹吧
2008-09-15 23: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