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21:15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愛生氣 真差勁!

我沒有在罵別人喔!
我是在說我自己...

越想要
就越在乎
越想得名
就對每顆球越care
打出來的球 不是我想要的方向 落點
心情就很糟
心情很糟
就想摔球拍
可是又不能摔球拍 因為球拍很貴
而且摔球拍又很沒品
怒氣沒辦法發洩 球就越打越用力
想要用力打球
球就容易outside或掛網
然後心情就更不好
臉就越來越臭 越來越臭
然後又要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以擺臭臉 不可以擺臭臉

唉...
打個球
我還真忙阿我
心裡os怎麼那麼多

如果因為我心情不好 而波及到的人
很抱歉
我會盡量保持心情愉快打球的

但是
球打不好 真的很讓人難過
今天還被叔叔說
現在打球沒"殺氣"
沒殺氣嗎?
那要怎麼樣才算有殺氣?

吼唷~我的EQ很低耶 真差勁!

上一篇:有沒有那麼衰阿~

下一篇:自討苦吃

小蔡 2008-04-26 22:03:37

打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平常在練習的時候
不要給自己那麼的壓力

想贏....那個人不想贏
誰都想要贏
可是沒有人每次都贏
輸贏乃是很平常的事
輸贏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妳能從中學到什麼
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妳先自己想一想吧!
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殺氣...........
是在最穩的時候
給人致命的一擊
那時殺氣就自然會顯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