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36:17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課前聚餐~!

今早坐11:06的高鐵上台北
為了一點半在skylark和舞蹈課的姐姐們吃飯

jeannie姐還帶給我一疊rain代言的DM
跟印有rain照片的泰國泡麵給我
真是超感謝的啦~!

吃飯的時候
聽大家講了很多
像是丹妮姐見義勇為的事蹟 (真是超酷的!!)
還有jeannie姐出國看演唱會的事
大家以前跟著小米老師學舞的事
有好笑的 誇張的 抱怨的 好玩的
很多很多 聊到我們都遲到了

聽到很多事
但是因為那些事 我都沒參與到
所以我大多都靜靜的聽
聽到一些抱怨的聲音的時候
我也不能評論什麼
畢竟我不在現場嘛!
但是 反過來要提醒自己
自己是不是也會犯這些失誤
讓別人心理不舒服~
呵呵 我可不想讓別人說

"現在年輕人怎麼這個樣子"


呵~
總之 跟大家聊天 吃飯很開心
很高興可以認識那麼多喜歡rain姐姐們~~^^

上一篇:臨時動議~!

下一篇: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