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35:14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湊熱鬧音樂祭 Let’s go!!

第一次去海洋音樂祭
跟momo 佳毛 小康 還有走到一半就不知去向的學弟妹

我只能說
真的是超多超多人
而且辣妹 帥哥也都還不錯
音樂 沙灘 星星 海風
恩恩...還好我有來
本來因為生理期 所以興趣缺缺
考慮好久好久
不想後悔 所以去了
呵呵 沒有後悔

人太多
沒擠到最前面跟著大家一起hgh
找了個別人的棄坑
就坐下聽歌 聊天 看星星
有看到北斗七星喔~!
這讓我想到
高中的時候
一起在墾丁國家公園旁的草原上看流星的夜晚
那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吧

我現在過的很好
有很多我很喜歡的朋友
也有想更進一步認識了解的人
呵呵 不強求啦
希望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感情....再說吧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們也沒玩的很high
但是回去真是累斃了
一洗完澡 就不醒人事了

不管研究所怎麼忙
希望未來都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

上一篇:夢時代

下一篇:海邊~~~~~~~~~~~~~~!!!!

小蔡 2007-07-12 10:32:51

人有的時候也是要放輕鬆.去嘗試一些不一樣感受
人啊!做什麼事就是不要後悔.有些事過了就沒回頭的機會.把握當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