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04:57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夜景+日出

昨天...跟著班上一行人
我 佳毛 心怡 阿推 vicky BB 高雄人 小康 阿傑 坑坑 懿慧 玫玲 mo
跟坑坑的朋友
一起去淡江校區看夜景

說到這
對小康他們一家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少一台車 被我急call出來
好像有點無奈 真對他們感到不好意思

第一次上淡江校區看夜景 很漂亮
在高雄人騎那段沒路燈的小路
四周好黑 但是顯得星星好美
走錯路又怎樣 毫無光害 星星最美啊!!
到了山上 可惜無法進入校區
一行人在外面聊天 但不怎麼熱絡
可能是人太多了吧 有點空虛掉

之後下山 去了麥當當吃冰淇淋
喝飲料 聽了坑坑說了很多上班的事
坑坑阿~!!錢要賺,課業也要顧ㄚ

離開麥當當A.M 2:30
剩下8個瘋子
我 佳毛 心怡 阿推 vicky 高雄人 mo BB
想吃羅東的沙威瑪
但是沙威瑪要六點後才開 怎麼辦?
大夥騎到羅運聊天 聊到約4:30
又說要去海邊看日出
大家又騎到蘇澳港
哇塞~~~~~~~~~~~~~~~~~~~~~~~!!!
在橋上..看海景...之美的!!!!
真的好漂亮!
可惜沒多作停留 就先到海邊 照像
經過這幾天的玩樂...
我發現宜蘭真的是好美喔
山景 海景 夜景 日出
都好棒!!
都過了四年了 怎麼到畢業前一個月才發現呢?
自己以前到底都在做什麼啦!!!
今天最感謝高雄人 載我到處跑
還跟我說了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真是太謝謝你了!

此外,
因為火車事故的關係
高雄人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喔!
你真是個大好人!!
謝謝啦~

ps:小胖學長在我去夜遊的時候也有傳簡訊來叮嚀
也謝謝你!!還謝謝你帶我去車站!3Q~~~

到現在已經好幾個小時沒闔眼了
真是累爆了
但是覺得睡覺好浪費時間喔~!
真矛盾

希望明天可以到夢時代逛逛!!

上一篇:龜山島+賞海豚...

下一篇: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