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2:03:20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好想撲上去啊

最近實在衰爆啦~!
被罵
忘東忘西
難得吃頓好的 卻拉肚子
打球也打的不是很好
很煩


但是剛剛一看到這張照片

哇哇哇!!

整個大尖叫
一直偷笑 怎麼會那麼帥阿
心情大好
我們家”親矮的”果然是我心情不好時的良藥
好想衝上去抱他喔!
這兩天就要最後一間研究所考試了
還要乙證考試
下禮拜還要期中考外加東方錶盃
下下禮拜則是要大專盃
好忙好忙喔!

也很怕自己做不好
親矮的 會支持我吧
有你的加持 我一定會努力的
不管是東方表 還是 大專盃
我會一層一層往上爬
我相信自己

因為我的偶像是鄭智薰!!

親矮的~~~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