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0:43:09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好感謝各位雲

最近為了買票跟期中考...
真是叫我焦頭爛額的~~!

本來sammi為我們爭取到有首賣的機會
好高興唷~!
加入비withrain真是太棒了!
有那們好的站長 版主們
每天為了各位雲的福利
東奔西跑的
雖然幾經波折 到目前為止
好像站上優先購票的福利沒了
要靠各位雲的本事自己排隊
但是 還是很謝謝sammi為大家所做的一切

目前還有認識幾個宜蘭的雲
寶妹 雅雯 angel
可愛的寶妹 真是非常容易受驚嚇呢!
呵呵...講起話很可愛呢!
寶妹常常會傳簡訊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有什麼消息也都會打電話給我
呵呵..寶妹..真的很謝謝你唷~!

雅雯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台北排隊買票
有什麼消息也都不會漏我一份
還有angel
當買票資訊變來變去
也會來關心我的票有沒有著落
真的好謝謝大家...

還有巧綿
好高興能認識你
謝謝你幫我買票 幫我那麼多
說了很多關心我的話 逗我開心

能認識你們這些雲 真是我的福氣
因為我們都愛rain 所以我們才能彼此認識
那還要謝謝rain呢!
謝謝各位雲..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上一篇:Rain也要加油~!

下一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