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3:31:56向Rain邁進之牧羊少女

快爆炸了啦!

每次看他跳舞..
感覺都快爆炸了

時而柔軟
時而有力...
表情可愛
整體看起來又是那麼的性感

為了做的更好
那麼不眠不休的努力
Rain說:
I promise I’ll do my best, please love me more
那麼努力 那麼用心
怎麼可能不喜歡你更多更多

因為被Rain人生價值觀感昭
當面對困境時...
想到Rain精神與毅力
自然就有一股力量讓我迎向挑戰
在我人生裡
Rain不是避風港 而是加油站

對不起..我又在花癡了
但是 我就是喜歡他嘛
怎樣!?
靦腆大男孩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