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3:27:28小木偶

遺傳?????!

星期三
悠閒的吃著早餐
看著報紙

準備抽出我最愛的“社會新聞”
(這版真的很好看~比漫畫還有趣~每天的故事情節都不一樣~永遠猜不到明天的內容.)

媽媽突然衝了進來
大聲的說..
“女兒啊~~給妳看個東西~~”

大頭妹眉頭皺了一下(心想..用這麼溫柔的聲音叫我..肯定沒好事啦~)
怎樣~大頭妹回答

“登.登.登.登.”老媽自行配樂著..
(命運交響曲都出來了..算老媽行..)

拿出手上的報紙

大頭妹一看差點沒把豆漿噴在老媽的臉上..

“媽呀~什麼鬼啊”大頭妹驚呀狀...

“嘿嘿~偶畫的啦~~妳老媽很行吧~”老媽得意狀..

看著手上報紙頭版被塗成豬頭的人..
(早就認不出來誰是誰了啦~)

老媽接著說:“我現在才知道妳的美術天份是我遺傳給妳的啦~”

大頭妹嚇到有3分57秒不能說話..
(畫成這樣..還在得意...)

“阿..母..”大頭妹想喚醒自己親愛的母親

“阿母..為什麼妳要畫他啊..跟妳有什麼深仇大恨啊~”j頭妹說出的重點了

阿母:哇KEY伊KEY呷賣死..

“喔~~”大頭妹了解了..

“那..阿母..妳就不對了..”大頭妹揪正老媽

“妳..應該..先在他額頭上寫個王下巴寫個八就變成王八,再畫刀疤在他臉上然後在他頭上畫大便在旁邊還要寫一句.去吃大便!!!!這樣才對啦~~”大頭妹一口氣說完

“唉喲~我教妳畫啦~~~”大頭妹也下場了...

接下來是兩母女快樂的塗鴉時間..


PS不要問我那個人是誰..至今..他還是個謎.........
(可參加11月9日的頭版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