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3:36:28小木偶

人醜心更醜....

最近很忙...
忙什麼..忙我老姐的安親班的事...
除了之前的事加上最近老師集體離職...
離職就算了..
(教也教不好..走也好..)

走就算了...有兩個長的不好看的老師跟家長搬弄事非...
說她們有多可憐..
那兩個家長又是閒閒沒事作的家庭主婦..
沒事就到處亂放風聲的長舌婦>"<

我姐的安親班是不怕這些小人亂來
可是..
就是氣不過啊~~~~~~(真想殺光她們全家!!!!!!!!!!!)

真的不懂...人都長這麼醜了...心眼還這麼壞...
對她們有什麼好處啊~~~~

那種人怎麼不會有報應啊~~~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那些小人嗎....

就算我們是行的正坐的正的安親班
遲早也會被這些小人暗算啊~~~

我跟我姐姐是好人啊...
為什麼我們要遇到這麼人啊.....

我心地沒她們壞..
沒有公佈她們的照片和姓名電話..
只用了小畫家畫了她們的長相..

我只想消了我心中的怒氣罷了..

心情不好只想回到這裡..
因為有你們..........

只是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無法有空閒上來...

12月“可能”會常上來了..
什麼原因...(呃..到時再告訴你們..^++++++++^話說出來就不靈囉~~~)



上一篇:豬頭侯選人...

天天 2006-01-19 17:23:42

就是心醜,
人才會醜!!
這種人一定一看就讓人討厭!!
是真正醜!
不是說相由心生嗎?!
有一些也許長的不怎麼樣的人,
其實你還是會喜歡她,
而且是愈相處愈喜歡,
就是她心地善良,
所以她一定很有人緣,
好運也一定降臨在她身上。
那種心醜的真正醜八怪,
臉一定越長越醜,
就是報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