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2:33:47小木偶

窮到被狗咬走...

人在說人要是雖...種ㄅㄨˊ仔會生菜瓜...

我在說..人要是沒錢..會窮到被狗咬去(台語發音..)

唉..
以前的人窮最多被人看不起..

現在的人窮還會被狗咬....@O@

最近不只我家的狗常咬我
(還只會專攻我的頭殼兒....)

連路上不認識的狗也分一羹??????!
(就是也要咬我一口啦....)

沒想到連狗都這麼現實....

所以大家要不要怪女生拜金啦~
連狗也是變成拜金狗...

為了可以在家裡可以爭一口氣..
我會努力賺錢的...

先聲明喔~
我家那兩隻沒良心的狗在過兩天就要結束掉她們少女情懷的日子了..
(結紮啦~~~)
不是我故意要報仇的喔~~
純粹是怕她們珠胎暗節啦~~

呃...相信我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