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3:51:45小木偶

奶奶的憤怒????!!

奶奶走了幾天了..

奶奶對我們家而言..沒有太大的感傷..而是解脫...

據我的印象..她一直是重男輕女....
加上我老爸雖然是長子卻是爺不疼娘不愛的可憐兒子
老媽嫁進來百般受到刁難與嘲諷...

相對的我們小孩更是不受寵的一群....

她年紀大了病痛多了..當初她愛的兒子媳婦沒人理她..
只有老爸老媽無怨無悔替她把屎把尿...
看著最愛的爸媽如此的辛苦只有心疼..和...無止盡的怨恨...

怨她當初識人不清
恨她折磨我的爸媽

臨終了..屍骨未寒...那些子女終於回來了看她了...
(是看她留下了什麼遺產吧...)

不多..就一塊小小地和一些存款....
每天吵吵鬧鬧..看到他們就討厭...
就那一咪咪錢...

前幾天的颱風大家還記得吧...
只有我和哥哥和媽媽在守靈....
外面吹的東倒西歪...還得努力的燒紙錢...

後來大家輪流來守靈不是在椅子上呼呼大睡就是看電視看到入神..



奶奶呀奶奶~

盡管妳再怎麼不愛我們..誰不孝順難到看不見嗎....

我會燒一隻巨型狼牙棒給妳的....打的他們神不知鬼不覺....


ps
最近可能會比較常上來了....
這陣子幫我姐姐的安親班^^
教可愛白自的死孩子^++++++++++++^

謝謝大家最近的關心...今天打開來差點哭出來...>"<

愛你們勒~
安親班老師 2005-09-18 21:57:40

那麼沒愛心還去安親班
建議妳去檳榔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