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5:07:43小木偶

香酥流浪漢~~新口味

前幾天看到小力的部落格裡寫的一篇疑似流浪狗被流浪漢殺了烤來吃的事件
差點氣到我腦溢血...
有些人看了可能沒感覺
對愛狗的人真的心很痛...

為什麼國家要對流浪狗捕殺與人道毀滅
為什麼不對那些流浪漢做人道毀滅啊!!
他們是社會負擔是社會成本...
好手好腳的不做事..不是伸手要錢就是壞事做盡

他們說活著痛苦??!
海沒有蓋蓋子是不會跳海死一死算了....

真的很生氣..狗沒得罪他們耶!!!
他們說要生存
狗也要生存啊...
誰有聽到狗狗的心聲了...

這個社會有太多沒血沒心的人
為了圖利..流浪狗賣香肉店老闆
那些人...真是該死!!!!!


自從就看到小力那篇日記後
開始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叫我畫這個...
只是不想污染小畫家的單純...

突然想想...有的人用照片記日記..那是真實的呈現畫面...

我用小畫家寫日記..畫出現在不可能發生的事件..卻可以大快人心
呃..至少是“大快我心”啦~

新口味..

香酥流浪漢人排

眼珠花枝丸

手指甜不辣

人皮串燒

人肉黑輪


還有
冰涼人爪涷

藥燉人骨湯

頭骨還可以給幼犬做磨牙之用..

這些沒畫...畫面不夠..也太血腥了...


流浪漢先生..你要是有幸看到這篇...小心一點..
有本事烤狗肉
就留條命等著報應吧....

還有香肉店的老闆...你也是!!!!七月半到了..小心一點....



ps..sorry囉~大家...最近老是這樣~~
哈~~~我快恢復了啦~~~快了快了~~~~~
... 2009-11-24 01:56:23

那你都不要吃東西啊

你怎麼不說高麗菜很可憐 它也要生存

豬雞羊很可憐 它們也要生存

在這殘忍現實的世界裡

弱肉強食

什麼狗有靈性不該殺

你又知道高麗菜沒靈性了?

Lawrence 士賢 2005-08-26 08:22:26

哈哈哈,我來看看你的大作了,畫的內容好好笑也很精彩喔,看不出你那麼厲害,不像酥餅那樣只剩一張嘴(我想他以後或許可以考慮當口足畫家),你真的是用小畫家畫的嗎?真是厲害,你也可以畫你們家那一隻死胖子啊,把他畫進去啊........................畫給你死,畫給你死,死酥餅。
以後我有空就會來這裡逛逛,你要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