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0:58:34小木偶

小人同事與倒楣鬼..七月半鬼系列

啦啦啦~~~

小人同事今天飛去德國囉~~~耶耶耶!!!!!

上禮拜差點被小人氣到吐血...本來不想這麼不厚道把他畫出來的..

最近依然本性未改>"<
老是看我好欺負似的...
(還在奇摩交友日記裡寫我壞話...被同事發現告訴我....果然是小人作風..)




小人同事:最近怎麼老是肩膀痛痛的感覺~阿~~一定是我太認真畫圖的關係啦~
(屁啦~~老是叫我畫..都你自己在聊天打屁....)

同事乙:是喔...你加班厚...

小人同事:是啊~~畫到我快死掉了呢~~~
(還加呢勒...噁心....)

同事乙:那你應該要休息一下喔

小人同事:那怎麼行~~你知道我有多少圖要趕嗎~~~~
(還高8度的講....)

大頭心想....肩膀痛...莫名的痛....莫非.....有~~那個!!!!!

*******大家有看過“鬼影”這部鬼片就知道為什麼會肩膀痛了~********

大頭還在想....最近他老是倒楣...莫非是有倒楣鬼附身!!!!


哈哈哈~~小人~~你也有今天~~~雖死你這豬八戒!!!!

(做人雖然要留有口德....可是...忍無可忍時就無須再忍了~~~)


ps大家不要誤會...其實是小人同事把雖鬼帶雖的...不是本身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