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9:56:18JOphy

我當了電燈泡

當了電燈泡也不是第一次
不一樣的是
這次當了
自己還不知道

本來這個星期想要跟良性閃光他們一起去吃牛排
之前說那約星期六好了
但是星期六男生要回家
其實男生回家對我也沒差阿  
我可以單獨跟女生去吃阿
但是女生很奇怪   就裝傻  不回應

然後就說要約星期四
但他們說他們已經說好在下班後要唸書到九點(藉口一)
然後再去吃
九點對我來說太晚
而且
考試很重要  也快到了
就說等他們考完試再去吃好了
於是作罷

但是昨天(就是星期四)
一下班他們兩個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
電腦都關了
辦公室都黑了
後來聽說男生去看腳
女生好像說要去美華泰
其實他們去了哪裡   也不需要向我交代
只是
   不  是  說  要  唸  書  到  九  點 嗎

後來今天男生又說星期六不回家了
就問女生說   約星期六好不好
女生就說「搞不好人家已經去吃了」(藉口二)
我就說「我昨天去吃了,但是還可以再去吃阿」
女生就沒講話
男生就說
那星期六中午好了
我說晚上拉
中間略過   反正後來就說
那星期六中午好了
女生這時又說  「不行   男生要去看醫生」(藉口三)
我問男生怎麼了 
他回說「nothing」

然後我就先離開   說你們商量好跟我說
我先去廁所
等我回去的時候
我問他們有結論嗎
女生說「要去問Z同事看看要不要一起去,但是Z現在不在」(藉口四)



你不要去就說不要去

藉口這麼多   理由這麼多

我們是有這麼不熟嗎


後來一直覺得很納悶
抓了一個朋友來分析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
結果那個朋友只淡淡的說
「可能那個女生只想跟男生單獨在一起阿」



沒錯   我覺得非常有道理
我怎麼可以沒發現
他們兩人的世界
是我這個孤家寡人不懂的


其實這是一篇關於去死去死團約不動情侶檔的文章

------
後續

星期一早上女生跟我跟Z同事在茶水間遇到
女生說「星期六打給你,你居然關機(然後比了一個心碎的手勢)」
Z同事說「對,我們還以為你不跟我們聯絡了。他們還說你一定會來」
我「又沒有人通知我說要約星期六,我星期六電話沒有響過。你是幾點打」
女生「十點」
我「十點我早就醒了好不好,我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關機」
女生「我們不知道你睡覺會關機,那應該是九點接近十點的時候打的」
我「電話沒有通是不會傳簡訊喔」
女生「阿我們星期五打去你辦公室的時候,你已經下班了」
我「辦公司找不到人是不會打手機喔?晚上MSN是不會傳訊息喔
      FB塗鴉牆上是好看的喔」


此時的我理智線已經快要斷掉
你根本就是不希望我去吧

最後讓我不爽的是
居然拿我當藉口

我不應該星期五早點下班
我不應該星期六睡到十點
我不應該睡覺的時候手機關機
害你們聯絡不到我

睡覺不能關機嗎?
星期五不能早下班嗎?
星期六不能睡到十點嗎?

這一篇要就此打住了
黑特真是深不見底!